close

大家好 我是Seven 從事美髮行ㄐㄐㄐ也有好一段時間了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從事美髮行業開始時間 已經有五年了 之中有中斷過 

後來經歷了許多事情 又重拾了這份工作 雖然說美法行業很辛苦 我也離開過 不過我現在很開心

在很多因素下 我換過許多店家 至今我在 Amour 師大 的美髮店 已經在這邊服務兩年多了 

我在這裡很開心 也每天遇到很多新鮮事 這邊的客人 我也很喜歡 這裡的風個格也跟我理想平行前進

小弟我往後還會在這裡為大家服務 

我希望我可以給每個人所想要的 

也可以給予我自己很高的成就感 

你的鼓勵 就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
    全站熱搜

    pku55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